肉沫红烧肉

苦得不行的老母亲

【德云社】当你的角儿尝试分娩体验仪

@安若 谢谢宝贝投的稿

今天的群像是安若宝贝给的脑洞哦




————————————————————————————我是kawaii的分割线









你愿意让你的另一半体验分娩时的疼痛吗?







龙龄

张九龄看见街头有这个挑战,就拉着王九龙过去试试。王九龙躺到椅子上,让工作人员把东西贴好后捧着手机开始打游戏。

一级的时候王九龙没什么反应,慢慢调到了四级的时候王九龙感觉肚子有点难受了,但还是可以接受,调到6级的时候王九龙开始感觉到清晰地疼痛了,二十分钟后王九龙开始逐渐受不了。张九龄看着王九龙的样子想叫停,被王九龙拦下来了,“元元,没事,我想经历一次你经历过的,我们一起经历了好多事情了,不是吗?”王九龙硬撑着一边打游戏一边让人往上调,慢慢调到10级了,王九龙彻底绷不住了,拿着手机的手开始颤抖地拿不住了,嘴唇也开始发白,额头上也出现了冷汗。张九龄在一旁看得快哭出来了,蹲下来握住王九龙的手说:“九龙,咱们停下来吧,别试了。”王九龙费劲全力扯出一个笑脸来说:“没……没事,我答应过你……以后的……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要……要陪你一起。”调到11级的时候王九龙眼睛里已经开始含着泪水了,全身却被折磨的没了力气,躺在床上就像被一块千斤的石头压住了,动不得,又喘不过气来。12级的时候王九龙彻底痛到不敢说话不敢呼吸,一个一米九三的大男人哭得脸都花了,20分钟后,工作人员按了停止键。

张九龄过后问王九龙:“九龙,你为什么会愿意体验到十二级啊?”王九龙吻了吻张九龄的嘴唇说:“我说了想体验你经历的一切,以后也想陪你经历各种风风雨雨。”张九龄听完后感动地不要不要的,把王九龙按到沙发上就亲,热吻结束后王九龙反身把张九龄压到沙发上说:“九龄,对不起了,你再体验一次分娩吧。”













良堂

周九良和孟鹤堂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主持人问孟鹤堂想不想让周九良体验一下分娩的感觉,孟鹤堂看着周九良等他回答,“想啊。”周九良对主持人说。然后,道具组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分娩体验仪,周九良只能躺上去任人宰割。

周九良那天看孟鹤堂那么难受,只觉得能让一向坚强的孟哥那么痛苦的事情一定不是人类能承受的。

周九良先从一级试的,但是没感觉,直接跳到了四级,周九良面无表情地对道具组的人说:“再往上调,调到八级试试。”可真当调到八级的时候周九良却受不住了,刚开始还好一点,过了几分钟后周九良才真正明白什么叫“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慢慢慢慢就调到了11级,十分钟后周九良开始说不了话了,也不能呼吸,可能是心理作用吧,周九良总感觉呼吸一次就更疼了。孟鹤堂不忍心看自己的周宝宝这样,赶紧叫停了。

过后主持人问孟鹤堂为什么叫停的时后孟鹤堂说:“我知道十一级很疼,我都差点挺不过去,九良还小,他肯定也很难受。”










南甜

张九南体验这个纯粹是被观众起哄的。那天是在录一个综艺,有一个环节是要体验分娩模拟仪,当主持人问想让谁第一个来的时候,底下观众就和约好了似的喊张九南。主持人打趣儿了一句:“看样子九南平时和观众们相处的不错啊,来,节目组给观众们一人发一包瓜子。”

张九南躺上去的时候还嘚瑟呢,“主持人,我申请直接上10级!”结果主持人好心劝他才劝到了8级。张九南仿佛已经看到自己毫发无损地挺过12级然后收获一堆迷妹的场景了,可他错了,主持人一转动机器的时候就不行了,可碍于面子,男人不能说不行,就犟着要往上调。到11级的时候张九南开始手脚冰凉,腹部仿佛失去了知觉一样,头也开始晕,也开始想呕吐,张九南真的不知道樊霄堂那么小是怎么挺过来的。主持人看张九南没喊停就继续转,刚转到十二级的时候张九南就一下子忍不住大声喊了出来,主持人马上关掉仪器。张九南起来以后抹了一把眼泪,感觉腹部还有余痛。

当天节目播出的时候别的演员体验的时候弹幕全是:心疼哥哥。看着好痛啊,赶紧暂停吧。当张九南体验的时候全是:活该,谁让他把甜甜拐走了。节目组好样的。节目组发了瓜子,要不是看他那么可怜我早吐他了。hei,tui。










何尚

尚九熙和何九华还有张九南和樊霄堂上的是同一档节目,何九华体验分娩模拟仪的时候尚九熙在一边和他说:“九华,过段时间咱们去看企鹅吧,从内蒙古出发,或者让企鹅从南极过来看咱们也行,不过那点小短腿走过来就磨没了吧。”何九华不敢笑,一笑的话腹部肌肉会收缩,疼得辉更厉害了。仪器都到5级了,可尚九熙像是着了魔似的要逗笑何九华,“九华,我好几天都没吃小孩了怎么办?”“九华九华,你头怎么还不掉?”主持人已经把仪器调到6级了,何九华其实感觉还好,就像是平时闹肚子最难受的时候一样,还有点闲心和尚九熙闹一闹。主持人本来想调到8级,可没想到手一滑直接满级了。

躺在椅子上的何九华突然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被人一下捏爆了,也顾不得形象了,直接一嗓子嚎出来了。

录完节目回到家后,何九华把尚九熙往床上一扔,尚九熙推着何九华说:“九华,以和为贵你还记得吗?”何九华把尚九熙T恤撕开后说:“我不记得以和为贵了,我只记得大杀四方。”







贤梅

梅九亮和张九龄一样都是在街头看到的挑战,梅九亮让秦霄贤去试试,秦霄贤对梅九亮说:“梅梅,你后半辈子的烤冷面我包了行不行?要不给你买辆玛莎拉蒂自行车也行,梅梅,我们去逛街吧,现在早春,LV,CHANEL,Dior什么的都该出新款了。”可梅九亮不吃这一套,“秦霄贤,你要是不去试的话我让你连奶球的窝都睡不了。”然后秦霄贤就非常自愿地体验去了,绝对不是在梅九亮的威逼利诱下才这样的。

秦霄贤瘦,对痛也比较敏感,四级的时候就开始喊疼了,多亏有了梅九亮的鼓励(拿着淘宝搜索狗窝,让秦霄贤自己选个他喜欢的小窝,以后就睡奶球旁边了)才到了7级。七级的时候秦霄贤感觉肚子像是被泰森锤了好几拳一样,分分钟就能吐血身亡,可看着梅九亮期待的眼神,又让人加到9级。九级的时候秦霄贤只感觉头昏眼花,随时都要晕过去了,他怕让梅九亮失望,又加到11级。十一级的时候秦霄贤感觉五脏六腑都已经破裂,腹部也失去了感觉,可自己疼到不能言语,也说不出来,就这样像诈尸一样熬到了12级结束。

过后秦霄贤喂着梅九亮烤冷面,“旋儿,你是怎么挺到十二级的?”秦霄贤说:“我九级的时候已经不能说话不敢动弹了,没办法只能熬到十二级等人关仪器。”梅九亮突然感觉嘴里的烤冷面就不香了,熟练地打开淘宝搜索狗窝,“给你买个粉红色的,比奶球的要舒服多了,最近几天就睡奶球旁边吧。”









九辫

采访时主持人问张云雷:“张老师,您愿不愿意让杨老师体验一下分娩时的感觉呢?”张云雷当场就把头摇的和个拨浪鼓似的,主持人好奇地问:“您是第一个拒绝的人,我能问一下为什么吗?”张云雷满眼温柔地看着杨九郎说:“他陪我熬过了我最难熬的日子,也等了我很久,为我们和这个家也付出了很多。分娩我体验过了,难受的分分钟想去死,我不想九郎再经历一遍那种痛苦了,那种痛我知道就好。”

可杨九郎还是要求体验一下,杨九郎是几个人里面唯一一位情绪稳定地挨过十二级的人,主持人问他怎么会这么坚强的时候杨九郎握着张云雷的手说:“其实我九级已经不行了,可当时我满脑子都是磊磊躺在ICU的时候和每次做完手术时候的画面,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就觉得不疼了。”











闲来无事更一章,再次感谢安若宝贝投稿,大家有什么脑洞也可以私信我鸭~


评论(26)

热度(6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