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沫红烧肉

苦得不行的老母亲

【德云社】当角儿们和女生蹦迪被发现时

@四叶草到此一游 感谢宝贝提供的脑洞❤️

稍作改动蛤


——————————————————————————我是积极向上的分割线






九辫

今天是头九聚会的日子,在杨九郎一夜的“辛勤劳动”下张云雷才同意让他出去,但是一定要在晚上九点之前回来,而且只许喝一瓶酒。张云雷怕杨九郎背着他不听话,特意买通了李九春盯着他,有情况随时汇报。

一群人吃完饭后又准备去夜店,杨九郎看了看时间,已经八点多了,杨九郎非要回家,王九龙他们几个拦着他不让他回去,没办法,杨九郎只好跟他们去了夜店。

不知道是谁那么损叫来了几个大波、浪的妞一下子过来围住杨九郎,一个给杨九郎拿着酒瓶喂酒,一个坐在杨九郎腿上还有一个摸着杨九郎的胸,喝嗨了以后就站到桌子上蹦开了。李九春看着幅场景,机智地给张云雷发了微信视频聊天,把摄像头转过来对准了杨九郎。张云雷挂断了微信视频后走到门口把门一反锁,连澡都没洗就生着闷气窝床上去了。

十一点半的时候杨九郎才醉醺醺地回来,掏出钥匙来摸索着开门,但发现门打不开了。杨九郎把钥匙拔出来确认是不是匹配的钥匙,杨九郎虽然眼睛小又喝醉了,可那就是他们家门的钥匙没错啊。如果不是钥匙不对的话那就一定是门被反锁了,杨九郎突然想起来自己答应张云雷在九点以前回来的。

杨九郎知道张云雷是生气了,只能一遍遍给他打电话。其实张云雷在屋里也没睡,杨九郎打电话他也能听的见,可一想到杨九郎今天晚上那样,气得直接把手机关了。

杨九郎发现张云雷手机关机后知道他还没睡,就开始在门外砸门,“磊磊我错了,磊磊,磊磊我不会有下一次了,磊磊,你开家门嘛,磊磊~”张云雷怕他再这么锤下去的话邻居会举报扰民,就开门让杨九郎进来了。杨九郎跪在电脑键盘上看着张云雷手机里保存的视频,“小眼巴叉的,这种视频要是再让我看到一次你就别进来了。现在我气得慌给我按按腿。”杨九郎马上就站起来了,张云雷挡了他一下,“谁让你站起来了,犯了错就跪着按,我开心了就叫你起来了。”

没办法,谁让自己理亏呢,上跪老子,下跪妻子一直是杨九郎家的优良传统。

第二天八队……

“队长,你爷们儿要neng死我。哟,是谁这么坏啊~”不知道为什么 李九春刚到后台就被杨九郎薅着头发开打。









良堂

头九聚会的时候孟鹤堂特别放心地就让周九良出去了,直到张云雷给他发来了一条视频。视频里一个金发碧眼的大波妹在周九良身边就跟唱张云雷版《白蛇传》似的扭来扭去。给孟鹤堂气得连眉毛都快气没了,画好眉毛后直接就杀到聚会的夜店。

周九良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什么问题,酒精麻醉了神经,搂着一个妹子就开始蹦。直到一转身想拿酒的时候发现一位眉毛浓密的先生在盯着他。“周狗九,学厉害了是吧。”周九良赶紧推开身边的金发妞,“先生,你听完……听完我解释,是她自己靠上来的,和我没关系啊先生。”孟鹤堂嘟着嘴巴眼泪汪汪地说:“周宝宝,你不爱我了,你……你就是喜欢大波的了,你嫌我没有……就……就找别人……嘎—”周九良只好先把孟鹤堂带回家。

回到家后孟鹤堂也闹累了,周九良帮他换好睡衣以后捏了一把他的胸脯说:“我就喜欢你这个b罩杯的。”然后搂着孟鹤堂睡了一觉才作罢。孟鹤堂心里揣不住事儿,第二天就没事了。









龙龄

张九龄作为九字科大师哥和王九龙一起来这次的头九聚会。出门前还特意选了一件极其风sao的条纹衬衫,特意把领口开到了胃那儿,一低头就能看见小樱桃立起来。可王九龙却不愿意了,他嫌那件衣服太透了,非让张九龄在里面穿一层黑色背心才行。张九龄要的就是那个sao劲儿,捂得严严实实地怎么去撩人啊,但王九龙毕竟是自己男友,总得顾及一下他的情绪。

没想到的是,张九龄去了趟厕所的功夫王九龙就找了个妹子一起蹦,那个女的领口都快开到肚脐眼了,裙子短的和条一分裙一样,下巴垫的都不怕把胸戳爆。王九龙,既然你不仁,那就不要怪我不义。张九龄走到厕所把背心脱下来放进包里,然后把衬衫上弄了一点水,又解开了4个扣子。准备好以后张九龄趾高气昂地走到王九龙跟前,对着那个妞翻了个白眼说:“给爸爸滚一边儿去,你算老几啊。”那女的大概是看张九龄比自己还sao,就让去找别人了。张九龄蹦迪的时候动作一向挺大的,一低头什么的胸前的风光一览无余,小樱桃也害羞地变成了粉红色,在古铜色的皮肤上格外显眼,王九龙忍不住去捏了一下,张九龄身体敏感,就叫了出来。

王九龙早早就抱着张九龄出来了,今天晚上一定是个很美妙的夜晚……








南甜

甜甜是头九养大的孩子没错了,连头九聚会的时候都带着甜甜一起。话说甜甜有危险的时候有师哥们护着,甜甜没有危险的时候他的师哥们就是他最大的危险。樊霄堂一进夜店,一堆头九师哥们就开始给他灌酒,樊霄堂年纪小酒量不是很好,才喝了一瓶脸就开始通红。樊霄堂喝醉了就想睡觉,于是张九南就把他放下平躺在座位上然后盖了一层自己的外套让他睡。

等樊霄堂醒来的时候,迷迷糊糊地看见张九南和一个女的在那里蹦迪,他以为是自己睡懵了才这样,揉了揉眼睛后看得更清楚了。就是张九南和一个扎着双马尾,穿着99包邮lo裙,带着墨镜的一个女的【声明:对99包邮lo裙和双马尾没意见,那不叫土味,土味是行为不是穿着】那个女生还一直在和张九南卖萌,一直喊九南哥哥,还一直装着要够舞池上面的满天星装饰,跳来跳去和只猴子一样。

樊霄堂心想:人类进化几千万年又让你给弄回去了?可他要做个懂事的孩子,不能学那些小泼妇们去直接找老公对质。于是,樊霄堂在一旁把视频录了下来,然后发到了微博上,文案是:麻麻们帮帮甜甜好不好,甜甜不开森~樊霄堂心想:走傻白甜的路,让她们无路可走。

第二天小剧场演出,到张九南那场的时候,底下的观众突然热情高涨,买了西瓜买了各式各样的瓜子,然后开始疯狂地啃西瓜嗑瓜子。张九南最后鞠完躬的时候下面的人就和约好了一样往台上扔西瓜皮和瓜子皮。








何尚

何九华带着尚九熙和秦霄贤他们几个去蹦迪,结果从南极穿过内蒙古来的小企鹅喝多了酒胃不舒服,从厕所出来后发现何九华正和另一个女生蹦的正开心,俩人一边蹦一边聊,不亦乐乎。尚九熙迈着那两条小短腿跋山涉水地去找何九华 ,何九华看尚九熙过来了,就对那个女生说:“这是我男朋友尚九熙。”又对尚九熙说:“这是我兄弟叫宁柠。”尚九熙看着搭着何九华肩膀的宁柠,不知道怎么了,拉着脸说:“把手从我男人身上放下来。”结果那个女生非但没有放下了还理直气壮地说:“我和大华是特别好的兄弟,我俩在他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大华,你是不是见色忘友了。”言外之意就是我和何九华大学就认识了,你算个什么东西。然后宁柠又环着何九华的腰两个人去喝酒,宁柠还给何九华买了一条手链,说是和她的“闺蜜款”,梵克雅宝的,不便宜。

尚九熙想了想,说:“宁柠啊,我刚才在和你开玩笑呢。既然你是何九华兄弟,那我们也是兄弟对吗?”宁柠心想:这个傻子还真信了。点了点头笑着对尚九熙说:“当然了。”尚九熙对宁柠说:“那我的好姐姐可不可以借我手机用一下,我手机没电了。”宁柠不想借给他,可碍于何九华的面子上不得不借给尚九熙。结果尚九熙拿过手机后打开淘宝,搜索梵克雅宝手链,然后对照何九华的下单了一条一模一样的,“宁小姐既然我们三个是兄弟了,那兄弟就应该整整齐齐的,不介意给我也来一条吧?”然后扯过宁柠的手来就开始按指纹,“对了,之前你和九华还有好几双同款鞋和衣服是吧,那今天就一起买了吧,我们是好兄弟嘛~”










贤梅

秦霄贤和七队的几个人去一起蹦迪的时候捎带着梅九亮一起去,结果有几个人找了几个妞来助兴,秦霄贤问梅九亮不介意自己和她们一块蹦会儿吧,梅九亮微笑着摇了摇头说:“没事,你去吧,玩的开心就行。”秦霄贤亲了一口梅九亮,“梅梅你太善解人意了吧,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好的人~那我去玩了,你在这儿好好待在。”

梅九亮一边看着秦霄贤左拥右抱,身边一对plmm贴身跳舞,手里逛着淘宝的手也没闲下来,终于选了一个适合巨型犬的狗窝,下了单。

下单后第二天就到了,梅九亮一向是个没耐心的人,可那天他居然坐在那里看着枯燥无味的说明书把狗窝弄好了,秦霄贤问他是不是要养狗了,还吐槽哪只狗这么大睡这么大的窝。结果当天晚上……狗窝其实也挺舒服的,奶球睡在自己旁边也没什么不好。




顺便提一句:看看《暖阳》吧~




评论(23)

热度(7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