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沫红烧肉

苦得不行的老母亲

冬阳【第一章】

非典型ABO设定

ABO世界观

ooc预警

私设预警

威士忌良×芒果味omega堂

樱花味张云雷×清酒杨九郎

巧克力味张九龄×牛奶王九龙

2020年非当下背景

重度ooc预警❗❗❗

雷的不要不要的,女性化极其严重



如果有些剧情重了,算我抄的

本文有些话三观极其不正

最后

上升正主捏死你!









今天是第一中学2011届毕业生同学聚会的日子,同学会同学会,能来几对是几对。毕业那天哭着喊着说以后要每年都聚一次,结果,第三年就几乎没了人影,有些换了号码联系不上,有些工作太忙顾不上,还有些人是混的不好不愿意来。孟鹤堂属于第三种,不过他不是混的不好,反而是因为混的太好,在26岁的年纪已经做到了一个部门的主管,实属不易。但是最不容易的是他一个omega年纪轻轻到这个位置没有一个omega同事有风言风语,孟鹤堂毕业进公司,凌晨3点和早晨7点的北京看了四年才熬到这个位置,没人有异议,除了那些alpha同事……他们认为孟鹤堂能坐到这个位置肯定有猫腻,毕竟和他同批进来的alpha都没人当上主管,私下里对孟鹤堂的评价更是一片马赛克。







孟鹤堂不愿意来是因为他不知道该和以前的同学聊什么,倒不是因为不收人待见,而是他上学的时候也没什么朋友,唯一的朋友是一个叫张云雷的omega。两个人毕业后第一次见面还是三年前张云雷到他公司楼下的咖啡馆挺着大肚子告诉孟鹤堂他怀孕了,要结婚了。没有婚礼彩礼什么的,他未婚先孕本就不光彩,婆婆能让他这种不自爱的omega进门就不错了,怎么敢奢望彩礼和婚礼。张云雷的丈夫孟鹤堂见过,叫杨九郎,是他们高中同学,同级不同班,虽然眼睛有点小,但整体而言还算可以。








孟鹤堂高中光忙着学习了,以至于所有人认识他都是在学校门口张贴的红榜上,红榜上都是那些每次考试级部前30的人。在打听到张云雷和杨九郎也会来的时候,孟鹤堂才决定去这个毫无意义的同学会。









等到了的时候才发现当年的同学变化实在都太大了:胖的变瘦了;瘦的变胖了;曾经誓死不婚的同学带了老公来参加;以前说着小孩子是魔鬼的同学手里牵了个小团子;那些上学时天天梦想着诗和远方的同学考了公务员……果然,时间是一种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








在同学们看见孟鹤堂的时候都很惊讶,他们以为这位好学生会一辈子都不来同学会。在见到孟鹤堂的时候,其中有一个女omega过去拍了一下他,说:“小孟儿,你还认识我吗?”孟鹤堂看了半天都没想出来,摇了摇头。“我是卢西宁啊,现在改名了,叫卢西奥。”孟鹤堂看着眼前这个满脸玻尿酸,双眼皮上下距离一米,鼻子高的冲天的女生才想起来。“是你啊,你还和以前一样漂亮。”当年在班里卢西宁天天早读化妆,据说整个高中都没人见过她素颜的样子,毕业后做了模特,也算符合她。








寒暄了一套后,孟鹤堂迟迟不见张云雷来,只好一个人坐在那里吃菜,开了一天的会,这是他今天吃的第一顿饭。嘴里塞满了菜后听见周围人一片呼喊声,抬头才发现是张云雷来了。








张云雷当年可以算得上是班花,关键是素颜也能打。据说当时知道张云雷结婚有孩子后一堆当年的alpha都难受的不行。






“哟吼,我们的班花来了,孩子多大了?”张云雷拍了一下跟前的同学说:“今年四岁半了,来乐乐,叫阿姨。”怀里的小男孩奶声奶气地喊了句阿姨,把她迷的不行。







张云雷一转头就看见了同样也在看他的孟鹤堂,笑着走过去说:“小孟儿你怎么来了,我都以为你今天不来了呢。对了,你现在还在原先那家公司干吗,你现在什么职位,工资多少,累不累啊?”孟鹤堂赶紧打断他,“行了行了,我一个个回答。我呢还在原先那家外企,现在是部门主管,手底下管几百号人,工资拿年薪,年薪80万,年终有奖金,项目有提成,每天六点起床十二点睡觉,作息极其规律 。张妈妈还有什么要问的吗?”张云雷捏了一下孟鹤堂的脸,说:“小样儿。对了,这是我儿子,叫乐乐,乐乐,叫孟叔叔。”小团子软软地叫了句:“孟叔叔好。”孟鹤堂轻轻摸了摸小团子的小脸,“真可爱,眼睛真随你。对了,你现在干嘛呢,你当时不是进了dys公司吗,那家公司特别难进,听说录取比例是一千比一。现在怎么样了,你家那位呢?”张云雷听孟鹤堂这么叨叨叨,夹起一块茄子塞他嘴里说:“话真多,多吃点。”“说嘛说嘛,你看刚才我老底都交给你了。”“我辞职了,九郎妈妈让我在家带孩子,每天也好给九郎做饭收拾收拾家务什么的。九郎在另一家公司,大区经理,一年七位数。”孟鹤堂羡慕又可惜地说:“那你岂不是吃穿不愁了,但是那家公司很难进的,你怎么能辞职,这个机会多难得啊。”张云雷突然没了笑容,摆了摆手说:“那个工作不做也罢,每天加班加点不说,我的那些alpha同事都当经理了,我们同期的omega工资都没涨。而且前段时间我们公司的厕所和omega更衣室被按了针孔摄像头,安了好几个月了,视频都在公司alpha之间传遍了,还好我辞职了。而且我一个omega,就应该在家好好照顾孩子老公,那么要强干嘛。对不起啊,我不是说你,你千万别多想。”孟鹤堂抱了抱他说:“没事的,别难受,你看你现在吃穿不愁也挺好啊,我都有点嫉妒你了。”








孟鹤堂和张云雷在那边吃饭,另一边的同学也闲不下来。






几个男alpha谈论着张云雷和孟鹤堂。






“哎,你说当年的班花怎么就这样了,孩子都生了,当时我听说他结婚的时候我都以为是恶作剧。”







“人家老公可厉害哩,听说年薪这个数,就是当年隔壁班那个杨九郎。”说完那个男alpha用手比了个七。







“这么厉害!不过张云雷嫁给杨九郎,好白菜都被小眼羊拱了。可惜了可惜了。”







“不过张云雷生了孩子身材更好了,你看看胸前,那么大一团,杨九郎肯定没少下功夫。”







说完一群人就大笑起来。






孟鹤堂和张云雷聊着天,一堆同学过来劝酒,张云雷带着孩子不能喝,自然就到了孟鹤堂身上。








“小孟儿,你说当年你那么闷,没想到是闷声发大财,现在拿年薪了啊,必须喝,你前几次同学会都没来,必须自罚三杯。”







就在孟鹤堂被围住灌酒的时候周九良过来了,“哎哎哎,小孟儿喝不了,我替他干了。”






接着周九良就拿起酒瓶来咕嘟咕嘟就透了一瓶,几个人看周九良这样,起哄了几句后就走了。







“谢谢你啊。”孟鹤堂对周九良笑了笑说。






“你真不认识我了?当年你还打了我一拳呢!”








孟鹤堂记起来了:当年一堆男alpha在背后说着班里omega一些下流的话,被他听见了就和那几个人打起来了,周九良作为班长来劝架,没想到却被连带着打了一拳。事后那几个男生可能是理亏,被打了也没出声,周九良妈妈却不干了,非要老师给个说法。那次,孟鹤堂的继父和母亲也都到了学校,赔了钱道了歉,那天孟鹤堂还记得,回家后继父和母亲还有弟弟一起打他,身上被打的留下来的疤一直到现在还有……







“我记得你,班长!”







就在这时,同学们突然一阵起哄:“我们的拳王和大明星来了!”班里当年几个大喇叭喊的最欢。







孟鹤堂问周九良:“怎么了?谁拳王啊,咱班有人进娱乐圈了。”







“不是,是张九龄和王九龙,就是那咱班里打了高中三年的那对同桌。俩人开学第一天就打起来了,谁知道越打老师还越把俩人往一块儿凑,三年都是同桌,次次都是最后一排。”









张云雷也对孟鹤堂说:“小孟儿,你不会不知道吧?王九龙不是从小练拳击嘛,学习不好,听说是因为他家亲戚有人在教育局才能进来咱们学校。然后高考考了360分,家里有点钱,就去国外进修去了,没想到打拳击还真打出名堂来了。他长得又白又高又帅的,收获了一堆小迷妹。”










周九良也说:“你是没见,观众席全是一堆小女孩,举着手幅,和演唱会似的。”








“那张九龄呢?他不是弄什么AO平等演讲吗?”孟鹤堂不解地问。








周九良惊讶地看着孟鹤堂:“你不会是刚通网吧,张九龄是YouTube和ins上特别火的一个旅行博主,主打穷游主题,就是花两千人民币走遍意大利,10美元在洛杉矶吃一天之类的。粉丝几千万可火了,火了以后开始做AO平等演讲。哎,你看那边, 来了!”









孟鹤堂顺着周九良的眼光看过去,王九龙穿着一身红色球衣黑T恤打底,一双白色aj就来了。旁边张九龄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张九龄穿了一套黑色西装,额……没有白衬衫的黑西装,关键还是深V的。一边omega就算在夏天也会穿一件厚厚的白衬衫打底,有的还会在里面穿一件背心。omega的身体比alpha敏感,胸前也鼓鼓的,生怕凸点,张九龄这么穿可以说是十分吸睛了。男alpha们都在盯着张九龄胸前的凸点看,而omega们都在问张九龄怎么来晚了。“还不是王九龙这个孙子,他公司和我们公司合作,要我和他合作出一期采访。今天刚录完,他说他车坏了非要开我车,结果他停车陪我买了个咖啡,就十分钟啊各位,各位就十分钟,违章停车被拖走了!我刚买的大奔就被这孙子弄没了,我去取了车才来的,你们赶紧给我收拾这个孙子。”






张九龄穿衣一向大胆,动不动就是透视装、深V什么的。还不爱穿内衣,经常真空拍vlog,国外的粉丝已经习以为常了,可国内的大部分人始终认为一个omega不应该这样。张九龄也在一期视频里做过解释,他不穿内衣是因为觉得热或者钢圈勒着难受才不穿的,偶尔为了搭配衣服还是会选纯棉没有钢圈的内衣穿的。











张云雷对孟鹤堂说:“张九龄还是一点都没变,以前我们都觉得他不是个omega,每次运动会的时候长跑铅球每年都有他。”孟鹤堂看着张云雷眼神里流露出来的羡慕说:“怎么,你想和他一样?”张云雷连忙说:“才不是,一个omega那么要强不好,而且他的穿着好几次都上了热搜,他还穿过透视装,胸都看得一清二楚。”可孟鹤堂分明就看到了张云雷羡慕他的眼神。






同学会结束后杨九郎来接张云雷回家,王九龙薅着还要继续喝的张九龄的头发走了,周九良对孟鹤堂说:“那个,我没吃饱,咱们要不换个地方继续吃,现在才10点,明天是周末。”孟鹤堂摆了摆手说:“不了,我明天还要写今年的计划和大方向报告,谢谢。”周九良还是不依不饶,要了孟鹤堂的微信和电话后才准备去路边打车。“那个,我送你回去吧,今天你是因为我喝这么多。”孟鹤堂只是客套一下,没想到周九良却答应了。










“对了,你现在在做什么啊?”“我现在就是在网上写点旅游攻略什么的,就我这点文笔,没想到篇篇都是十万加,对了,去新城国际。”孟鹤堂一边开着车一边说:“那岂不是很好,那你肯定赚的多啊,而且新城国际的房子贵的离谱,租的话肯定不便宜”“切,多什么多啊,房奴一身的债,北京这地儿你又不是不知道,寸土寸金。”孟鹤堂很惊讶,“你买房了?”他一直以为周九良周九良叹了一口气说:“买了,打我交首付签完合同的时候我就后悔了,没办法,每个月还着房贷,本来想换辆性能好的越野车,改装改装,完了攒够钱辞职去周游世界,现在连车轱辘都买不起。”孟鹤堂安慰道:“你好歹还有套房,而且你这路虎也不错啊。而且你看咱们班除了王九龙张九龄你还有隔壁班杨九郎买房了,谁买的起房子。对了,户型怎么样,多大,几楼啊?”突然,孟鹤堂意识到自己问的太多了,“我就随便问问,你不说也行。”“没事,咱们是老同学了,26楼,一室一厅一厨一卫,还有个小阳台,八十来平,能看的过去,我一个单身汉住那么大也没用。”孟鹤堂更惊讶了,像周九良这样的青年才俊居然还是单身。









送下周九良后孟鹤堂赶紧跑到地铁站,想赶最后一班地铁回家。说起来很多人都不信,孟鹤堂在国贸上班,拿着几十万的年薪,可下班后却要回到他在双桥与另一个omega合租的房子里。









和孟鹤堂合租的omega叫尚九熙,是国贸一家公司的小白领,今年刚毕业。尚九熙一直以为像孟鹤堂一样的人应该是租着国贸附近月租过万的高级公寓,穿奢侈品,外卖吃50块以上的,出门打专车,每周末生活会极其丰富。没想到孟鹤堂比自己还穷,每天早上哭兮兮倒着赶地铁,西装都是Zara和hm打折买的,就那么几样奢侈品还是每次应酬的时候才穿。在家天天啃大饼咸菜,在公司吃工作餐,周末要么窝在家里不出门要么加班。









孟鹤堂回到家时,尚九熙已经睡了。孟鹤堂回到他那间小卧室里,一头栽进了床里,打开手机一看,他妈妈又给他发消息了:堂堂啊,小辉学校要去国外研学,去美国待两星期,研学费8万,你再单独给小辉5万块,不然他去那边没钱花。苹果出新手机了,一万块,小辉想要,你给我们打钱。还有,小辉说要买一双什么aj,要七千块,这个月我和你叔叔的生活费,3万,别忘了打过来。你看见以后回复妈妈一下,记得打钱。小辉是孟鹤堂同母异父的弟弟,是个alpha,大名叫孟耀辉,今年上高一,中考没考好,孟鹤堂妈妈徐丽就让还在读大一的孟鹤堂想办法花钱给他买个学校上,一直供他到现在……










孟鹤堂看了看手机里的微信,又查了查自己的银行卡余额:130000。唉,这个月才刚刚发了工资,月底还有交房租,一交交半年。没事,这个方案通过后应该会有6万奖金,算了不想了,睡觉。孟鹤堂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发一章试试水,热度不过50就删了。另外……我想把距离删了……































评论(3)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